2024年周志龍老師「Ω印象之普通系列-農村與城市」個人初展

2024年周志龍老師「Ω印象之普通系列-農村與城市」個人初展來啦🎉🎉🎉

畫展概念:在台灣發展過程中,城市化觸動了這當中的很多農村出生長大甚至養大的人,離開農村到城市求學、就業求個好前途。但在城市千里追逐幾十年過去了,回頭再看來時路,才發現眾生云云如我的前途追逐,也都只是求個溫飽、生存。這個蝶謬傳達一個暮年的壯心,以土法煉鋼而毫無章法技巧的嘗試,呈現我所經歷過與看到的城鄉印象,還有一些在記憶當中我生活過的村莊與城市景象。這些都是幾年來的斷斷續續,也很片段。然而紀錄的是實際經驗,也是心理記憶感覺。他們雖然多數是具體圖像,但是在心裡都承載一份感覺。圖像的來源有部分是能勾起我多年埋在心頭感觸的網路圖片影像,算是網路圖像的臨摹,但也有一大部分是我自己的紀錄捕捉。主題分村莊與城市兩個,前者呈現農村蕭條前後的現實地景與生活落寞,後者是在銅牆鐵壁大都會求生存的多彩與壓力喘息。內容上共同反映辛苦人生,生活與成長過程短暫剎那間,當下喜悅、過程坎坷、終局無奈。

歡迎蒞臨參觀,欣賞周老師藝術大集之作!

  • 展覽期間:113年3月15日(星期五)至4月14日(星期日)
  • 展出地點: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2樓A棟藝文展覽區(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)
  • 開放時間:星期一下午1時至下午5時;星期二、星期四上午10時至下午3時;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。#須依照本校圖書館規定辦理換證方得進入展區
  • 開幕茶會:113年3月15日(星期五)10時30分
  • 報名網址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gMEcRNKg2PMcppCP6

Ω印象之普通系列海報設計

農村與都市2020摺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