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才】臺南市政府地政局

職缺名稱:約用人員(L019074、L019075、L019076、L019077) 4名
工作地點:新營區
薪資待遇:(月酬標準)約用五等280薪點(36,316元)
工作內容:
1.辧理實價登錄相關作業。
2.辦理土地徵收市價查估、公告土地現值、重新規定地價、基準地、地價指數等事項。
3.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徵才條件:
一、國內外大學以上地政或法律相關科系畢業並具2年以上地政或不動產相關工作經驗者。
二、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、第28條不得任用情事。
應徵方式:
一、應檢具證件:1.簡歷表(請至本府人事處網站「徵才專區」處下載 https://personnel.tainan.gov.tw/listRecruit.aspx?nsub=k0A410 「應徴人員簡歷表(公務人員以外)下載」)、2.學經歷證明文件、3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。
二、採線上報名,請至 https://personnel.tainan.gov.tw/listRecruitD.aspx…… 下方-我要報名-我同意以上聲明,進入填寫資料,並上傳簡歷表及應附證明文件;請於112年8月10日前完成上述程序,逾期或證件不全者,恕不受理。(線上報名時務必再上傳前項指定之簡歷表)
三、合於初審條件者,擇優通知面試,初審不合者及未予面試者,不另行通知。就面試人員中正取4名,並得視甄選情形增列候補名額4名,若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,本局得予從缺。四、甄選錄取結果登載於「臺南市政府人事處全球資訊網徵才專區(https://personnel.tainan.gov.tw/listAccept.aspx?nsub=K0A430)」項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