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才─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農務管理科 徵求約聘人員】

一、機關名稱:高雄市政府農業局
二、職稱:約聘人員
三、薪點:328薪點(42541元)
四、名額:1名(視需要得列候補2名)
五、僱用期間:自111年府函發文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止
六、資格條件:甄選人員應同時具備下列資格:
1.國內外碩士以上地政、都市計畫或農業等相關科系畢業。
2.須熟悉電腦文書處理及具備自小客車駕照。
七、工作項目:
1.配合工業單位執行農地新增未登記工廠稽查。
2.辦理農地農用接電案件審認及抽查。
3.協助非屬低污染未登記工廠轉型或遷(關)廠會勘及審查。
4.協助既有低污染未登記工廠納管及審查。
5.特定工廠用地變更審查事項。
6.配合環保單位監控農地工廠廢污水排放。
八、辦公地點:高雄市(鳳山區光復路2段132號,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)
九、徵才期間:111年09月28日至111年10月7日(以郵戳為憑)
十、報名方式:一律採線上作業報名:
1.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,本職缺應徵作業請111年10月7日(含)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「事求人」網頁,本職缺公告點選「我要應徵」,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,確認「我的履歷」(每筆資料內容需完整且簡要自述不可空白及註明聯絡電話)內容無誤,點選【應徵職缺】,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。
2.上傳資料:另將下列文件註記「影本與正本相符」併簽名或蓋章後,依序掃描為單一檔案後上傳至該系統:1.甄選報名表(請自本局首頁網站下載之統一格式填寫,並請親自簽名)、2.最高學歷畢業證書3.自小客車駕照,(以上均為影本,並請註明「影本資料與正本無訛」暨簽章)。資料如無法上傳,請另寄至 vickie65@kcg.gov.tw。
3.應徵者資料經本局審查後符合資格者另通知來局參加「面試」,面試成績評列未達70分者,不予錄取或所送證件不齊全或資格條件不符者,恕不受理。
十一、聯絡方式:
聯 絡 人:王心怡      電話:07-7995678轉6027;07-7902310

更多詳細資訊:
高雄市政府農業局-農務管理科約聘人員徵才公告